梦魇

院人+十个勤天+0713+明侦我永远爱群像!

【all弘】超前聚会中的小情侣

有OOC

CP有:凯黄,行星纪元,桃元,恩黄

话说这季蜜桃小齐会来吗?

欢迎点梗!!!❤❤❤




【凯黄】我家娇弱的攻


话说,你见过在密室被吓得哇哇叫的攻吗?

黄子弘凡见过,而且这哇哇叫的攻还是他家的




“诶黄子,等一下我们要当NPC诶”郭文韬拿着任务卡在黄子弘凡眼前晃了晃

“哦哟,不会是吓奶猫吧?”黄子弘凡微微瞪了一下眼睛

“吓奶猫才有意思啊”郭文韬看了一眼黄子弘凡,然后立马从对方的表情里看出一丝端倪



“哦哦哦,凯凯是吧,那我等会轻点吓”郭文韬立马开始调侃小情侣

“滚滚滚啊,谁想他了真的是”黄子弘凡耳朵微红的笑着骂回去了,顺带给了郭文韬一下

“最好是没想”郭文韬笑着受了这一击





“穿这个衣服啊?”黄子弘凡面带惊讶的指了指挂着的衣服

“应该是了”郭文韬走过去摆弄了几下衣服,看着还挺恐怖的

“这个啊……”这会轮到小狗面带难色了,这么吓人的玩意石凯受得了吗?



“放心凯凯应该受得住”郭·抓住一切时机调侃小情侣·文韬

“你会读心是吧?”小狗爆炸

“咱别吓得太过其实就还好,毕竟还有个恩齐呢”郭文韬象征性安慰了几句,曹恩齐好歹比石凯坦

“你就别矮子里面拔高个了”黄子弘凡扶额,曹恩齐和石凯是比石凯坦,但也就坦那么一节小拇指头的长度吧



“到时候看吧,俩人最多就叫叫”郭文韬看着眼前对于他和黄子弘凡而言一点都不恐怖的衣服说到

“……也是,毕竟就这衣服……”

“刷”节目组飞过来一个头套打断了黄子弘凡的话

黄子弘凡接住了,黄子弘凡看清了,黄子弘凡瞪大了眼睛



“我靠,这个石凯可撑不住啊”

“我去这东西我看着都渗人”

两个坦克都承认吓人的面具,放在两个奶猫上会怎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曹恩齐你去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郭·站在机关后面·文·完全没想到自己那么吓人·韬缓缓扣出了一个问号



“曹恩齐你车上还说什么,你有病吧!!!”石凯的怒吼

“我怎么知道这么吓人啊”曹恩齐哭笑不得

俩人现在的姿势奇特,由于刚刚曹恩齐直接蹲下加上石凯慌不择路的扑上来导致俩人现在躺在地上……

“现在怎么办啊,救命别吓我了”奶猫石凯的爆炸



“咱们……真的那么吓人吗?”郭文韬看了一眼站在旁边围观的黄子弘凡

……丢人,黄子弘凡扶额

“额……我家凯凯吧……”黄子弘凡哭笑不得的看着地上俩人





后续任务非常不道德,要两个抱在一起都颤颤发抖的奶猫开始单人任务

曹恩齐秉着早死早超生的念头第一个走了进柜子,留下了一个抱着凳子开始“一二三四五”的石凯



“救命你这么怕啊?”修勾略微有些心疼的看着抱着椅子的石凯

“五四三二一”石凯只想着倒数以及别吓我

最后黄子弘凡还是被催着去到了机关那里开始吓人





在经过毫不留情的哗哗摇那个铁机关再加上爬出来吓曹恩齐后,黄子弘凡觉得自己成功的快要聋掉了

但是聋掉没啥,黄子弘凡已经做好了出来后在曹恩齐面前得意的打算了



“救命别吓我!!!”石凯的声音环绕整个管道

当然黄子弘凡也不会吓他,他就那么看着石凯爬过了一整个机关

他承认自己就是双标了……毕竟凯凯那么怕嘛





他这一路放水导致石凯还以为这一路没啥机关,在成功出去看到曹恩齐后聊天就暴露了



“这一路爬过来也没啥机关啊”石凯瘫在沙发上

“?我一路过来被NPC追了一路快吓死我了”曹恩齐疑惑

“?那里来的什么NPC?”石凯同款疑惑

“你没有遇见吗???”曹恩齐本打算爆炸,然后看到了从旁边赶过来的郭文韬和黄子弘凡



“妆发这么完整?”见面曹恩齐就看到了干净的不对劲的俩人

“这种密室根本吓不着我们好吧”黄子弘凡和郭文韬开始忽悠人

“得了吧,怕不是当NPC吓我们去了”石凯才不听解俩人狡辩呢,就黄子弘凡那个心虚的笑容他还看不出来



“哦!是不是就是黄子你放水没吓石凯?!”仙子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黄子你没吓凯凯吗??”郭文韬满脸震惊

而修勾只能回复一个更加心虚的笑容

“黄子我爱死你啦!!!”石凯直接冲过去把黄子弘凡搂着离开了曹恩齐和郭文韬的双重质问



“谁允许你们围攻黄子啊?”石凯直接护老婆

“还不是因为你那么娇弱!”小狗爆炸

要不是因为石凯那么娇弱他现在至于被围观起哄吗?!






【行星纪元】你那发型真TM好看


“哎哟这是阿蒲他们的监控?”黄子弘凡立马齐了兴致从软乎乎的沙发上一下子坐直了

“阿蒲出现这么激动?”石凯看了一眼黄子弘凡

“你们谁出现我都激动”小狗立马面不改色的找补一句



毕竟他和蒲熠星在一起这档子爆炸新闻他们还没跟身边人说呢

刚刚看到对方太过激动导致差点暴露了



“阿蒲他们啥任务啊?”曹恩齐捅了捅身边的石凯

“好像是搞啥电路板吧”石凯看着屏幕回复到,没有继续纠缠刚刚黄子弘凡太过激动的表现

“应该是,他们这个好亮啊”黄子弘凡悄悄松了口气的同时也不忘笑两个奶猫

“凭什么啊!!!”两个奶猫同步爆炸





“我去他们再干嘛啊?”郭文韬面带震惊的看着俩高材生往脑袋上套起了桶

“看着好呆啊”黄子弘凡笑着看着屏幕,眼睛紧紧跟着穿着蓝色机车服的猫咪

“这等会下来没几个正脸镜头”

“全是俩桶在那晃”



“阿蒲这个发型还不错诶”黄子弘凡看着看着突然发现蒲熠星今天扎了个小揪在后面,他还没看过蒲熠星这种造型呢

“跟机车服搭起来看着挺桀骜不驯的”曹恩齐顺着点评了几句

“是那样的……怎么开始踩气球了?”黄子弘凡眼看着脑袋套着桶本来就够呆了的人开始伸脚踩气球了



“这是在干嘛啊???”郭文韬看的哭笑不得

“这是火树和蒲熠星会干出来的事吗?”石凯同款疑惑





外面嘲笑的欢,密室里面俩人还是一脑袋问号



俩人东找找西找找也没找到啥线索,被逼无奈的开始踩气球看看里面有没有隐藏线索

“火树,你确定吗?”蒲熠星都是一脑袋问号

“先踩了再说吧”

“等一会气球里面啥都没有播出去会显得我们很傻诶”蒲熠星笑着回复到

“一定有的,你相信我”火树的坚定





很快俩人就把气球踩光了,看着一地的气球渣渣蒲熠星看向了火树

“火老师”蒲熠星忍着笑

“……咱再找找,不着急”火树赶忙转移话题



于是俩人就又捯饬了大半天,就算天气还是微凉蒲熠星今天特意搞的发型也因为桶和出的汗白费了

拜托他难得搞一次这种发型诶!黄子还没看到就报废了不好吧

于是火树就看见了全程动不动捯饬几下发型的蒲熠星



“那么爱这个发型啊?”火树同样满头大汗

“你不懂”猫猫撇嘴





俩人虽然搞了半天,但最后还是靠着聪明才智的闯了出来

在蒲熠星搞怪蹦蹦跳跳的冲出来那一瞬间他和笑的开心的黄子弘凡对视了

对方微微一挑眉,用眼神告诉他自己很立马冲上去了给他一个拥抱,可惜在节目里不能这样做



但年长的猫猫还是宠着狗狗的,于是蒲熠星默不作声的悄悄摸到黄子弘凡身边贴了过去

“发型好帅啊阿蒲”黄子弘凡笑着看他

“是啊,配着个机车服帅的咧”石凯跟着夸赞

但很明显蒲熠星的视线跟着黄子弘凡



等大家都安静下来等着下一步的指示时,蒲熠星才遮挡着悄悄贴着黄子弘凡耳边

“这个发型好看啊?”他低声问到

这种靠的很近又低沉的声音毫无疑问吓得黄子弘凡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要不是他下意识噤声,说不定直接就叫出来了

“你吓死我了”小狗上去就是一拳

“别闹啊”蒲熠星笑着推了推黄子弘凡



“好看,超级好看,恨不得一直看你”黄子弘凡从来不吝啬夸奖

“是吗?还有这功效”蒲熠星摸着下巴深思着什么

“在想什么?”

“我们最近是不是一直出差?”蒲熠星突然没头没脑的问着一句

“?是啊,大概两三个月了吧”黄子弘凡眨巴着眼睛如实回答



而蒲熠星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点了点头,难得的没回复他

黄子弘凡虽然一脸懵蒲熠星这是什么状况,但注意力很快被接下来的新规则吸引走了





“诶?阿蒲你怎么还是这个发型?”比蒲熠星稍微早了点回家的黄子弘凡看见开门进来的人

“你不是喜欢?”蒲熠星挑眉

“我是很喜欢啊,但是阿蒲现在都好晚了诶,不休息?”黄子弘凡指了指//床,眼神问着蒲熠星难得他们俩现在不应该是//睡觉//时间吗?



“你先坐//床//上去,我洗个澡先”

黄子弘凡眼睁睁的看着明显计划着什么阴谋的人跑去洗澡了

……黄子弘凡还是相信猫猫是好人,于是换好睡衣直接扑//床//上了





“还留着这个发型?”黄子弘凡瞪大眼睛看着已经换好衣服出来的人还是有个小揪揪

“有正事干所以留着嘛”蒲熠星一边说着一边搭好毛巾



“什么正……我靠蒲熠星你!”黄子弘凡话都没说完就被//压//上来的人吓了一跳

“你都说了我们忙了两三个月了,好不容易没那么累,你不帮帮我?”

好一个猫咪,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的信任喂狗去了



“你,你,咱们明天下午不是还有工作嘛”黄子弘凡一边摸着蒲熠星的头发一边推脱到

“我轻点”

“你这手不是前几天有点小受伤……”

“没事早好了”

“……”修勾现在哑口无言



“那,那你来吧!好吧,看着…看着你特意为我留着这个头发”黄子弘凡破罐破摔了,他甚至害怕自己反悔还给自己找了个献身的理由

“我保证你明天有力气参加活动”





“……MD蒲熠星我再TM信你我TM是狗!”黄子弘凡已经崩溃到一句话夹着三个脏话了

“……黄子你看我这个发型好看不?”心虚的人只能赶紧让黄子弘凡看他的造型



跟昨天超前聚会的头发一样是个小揪揪



“你TM那发型真好看!”小狗爆炸






【桃元】双坦吓人记


“你说为啥今天就我们俩一车啊?平时要不是单人要不是大家一起出发”郭文韬边看着手机边问到

“说不定要组队咱俩是一队的?”黄子弘凡看着车窗外面的风景

“嗯……组不组队不一定,但咱俩确实是一对啊”郭文韬面不改色说情话



“……?这么嚣张?”黄子弘凡微愣了一下然后看着已经放下手机看着他的郭文韬笑了

“不行?”郭文韬挑眉,反正这事都公开没啥人不知道了,那为什么不当众撒所有单身狗一口狗粮呢?

“行行行,当然OK”修勾才不反对呢



“二位别秀了拿一下任务卡可以不”车前面的导演组欲哭无泪,谁能想到小情侣到处乱撒狗粮?

“可以可以,你也找一个啊”黄子弘凡赶紧伸手接过任务卡

“哪有那么容易”导演组无奈的一摆手





两个密室坦克这次的任务居然是扮演NPC,想都不用想一定是要吓奶猫



“凯凯和恩齐?”黄子弘凡问到

“大概率的这俩胆小的”郭文韬一边回复一边推开了门

映入俩人眼帘的是NPC的道具和衣服,还有导演组抛过来吓了俩人一跳的面具

“就这石凯和曹恩齐妥妥被吓啊”黄子弘凡摆弄着衣服笑到

“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黄子”郭文韬看了他一眼,然后果断跟着一起犯中二



两人迅速换好了衣服戴好了面具在密室里准备就绪等着俩奶猫进来



“要学跳舞吗?”石凯和曹恩齐一起站了起来

“应该是”曹恩齐已经跟着开始蹦跶了

“这么快?等会不会还要单人任务吧?”石凯开始了乌鸦嘴

“能不能说点吉利的?!”仙子爆炸



黄子弘凡和郭文韬就穿着衣服在机关里看着俩人拌嘴

等着到时候熄灯吓俩人一大跳





“?”郭文韬看着地上两个人整个人都愣住了

虽然吓人,但也不至于吓到地上去吧?



“……泰裤辣”黄子弘凡看着俩人笑了

“这么不经吓啊”郭文韬默默低声和黄子弘凡开始了悄悄话模式

“笑死我了你看到没刚刚石凯还没抓住恩齐”黄子弘凡越想越觉得好笑

“嘘嘘嘘,你想让他们直接发现我们啊”郭文韬笑着给黄子弘凡来了一下



而黄子弘凡则忍着笑给他做了个拜拜的动作赶紧赶去自己的机关处了





后续郭文韬只听到了震撼人心的仙子叫声和石凯的嗷嗷



等两个人最后来的机关面前开始跳舞后他又毫不费力的把俩人吓地上去了

……NPC的成就感应该就来源于奶猫了





“他们真的在害怕诶”黄子弘凡换了衣服出来就很跟郭文韬吐槽

“真的笑死我了俩人全都倒地”郭文韬至今难忘石凯和曹恩齐蜷缩在那个教室的地板上

“真的,等会就嘲笑他们”



俩人就那么拉拉扯扯嘻嘻哈哈的走到了拍摄的地方,然后立马拉下脸来走了进去



“你俩怎么妆发那么完整?!”仙子的咆哮,毕竟他可是蹭了一身仿真蜘蛛网似的东西

“一看就是当NPC吓我们了,你俩继续编,继续”石凯直接看破俩人



到最后俩人窝在沙发上笑着两个奶猫惊心动魄的表现

到最后笑累了才好好坐着,郭文韬一手揽着黄子弘凡的腰一手把自己扶起来

而眼尖的石凯直接看到了郭文韬的手

“吓了我们之后还要撒狗粮吗?!”

石凯的咆哮把两人兴趣激起来了,郭文韬一用力反而揽的更紧了



“凯凯想要自己找一个嘛”黄子弘凡装作无奈的一摆手

“小情侣滚呐!”被吓又被塞狗粮的奶猫的破防



没事,反正黄子弘凡和郭文韬都觉得这一次吓人有趣极了





【恩黄】足够熟悉(我磕的越来越杂了)


长时间的相处真的可以让一个人仅凭脚踝和动作就认出一个人



“啧,这个动作,黄子吧?”曹恩齐看着监控里面愣住的NPC说到

监控里面的石凯整个人趴在地上嘴里念叨着“你要动我我就打你啊”,然后石凯旁边的NPC手足无措的站在那不知道该往哪吓石凯只好用脚踢了踢石凯的脚

曹恩齐在监控里看的一清二楚,那动作先不说,脚踝八成是黄子弘凡的



别问为什么知道,晚上抓过多少回了都



而且再说了这种手足无措呆了吧唧然后给人家轻轻一脚的行为也很像幼稚的修勾

但是,黄子弘凡难到不应该和他和石凯一样去闯密室吗???怎么现在在密室里吓人?而且刚刚还吓得他恨不得躺那密室里躺一辈子



“这是黄子吧?”曹恩齐看着面前的导演组笑着又问了一遍

“你怎么看出来的?”导演组的人有些震惊,毕竟黄子弘凡裹得严严实实的呢

“啧,直觉直觉”有些事可不能说给外人听了去,而且这种事要是单跟黄子弘凡说也能惹的黄子弘凡整个人瞬间变红




但是话说是NPC没什么,但是为什么不吓石凯呢?曹恩齐微微皱眉

见过双标的,没见过双标双别人身上的



“Hello啊各位”黄子弘凡和郭文韬一起笑着进来了

“妆发这么完整?”曹恩齐见面直接问了这件事

“也没有吧,我和黄子也出了不少汗”

“对啊对啊,只不过我们不怎么怕密室啦”

黄子弘凡和郭文韬对了个眼神后直接开演

“得了吧肯定是扮NPC吓我和恩齐,不让哪能这么干净?”石凯毫不留情戳破俩人妆发这么完整的原因



“监控我可一直看着,石凯你在管道里就没怎么被吓吧”曹恩齐没怎么看黄子弘凡,但光凭想象都能想出黄子弘凡那委屈又疑惑的表情了

“对啊,管道那有NPC?”石凯一脸疑惑

“你问问黄子有没有NPC”曹恩齐微微仰头,顺带看了眼黄子弘凡



他就眼看着修勾在一瞬间什么都懂了,然后开始思考该如何整理语序



“有啊,只不过我害怕一吓你石凯你就要住管子里不走了,所以说对你放了放水”黄子弘凡一边说着一边往曹恩齐那瞥

他早就该想到曹恩齐这个醋坛子肯定会吃醋的

“走开啊我很大胆的好吗?”说着说着石凯自己都笑了

“你最好是大胆”郭文韬笑着接上了话



“话说我俩是NPC真的那么显然易见吗?”黄子弘凡问到

“就刚刚石凯走密室到那个考验的地方你是不是轻轻踢了石凯一下?那一看就是你”曹恩齐下意识开口就解释了

“啊?为啥啊?”石凯看向曹恩齐

“那个脚踝……行为一看就是黄子弘凡”话在嘴里紧急转弯,朋友之间靠脚踝认太奇怪了



而黄子弘凡在隐隐约约听到脚踝两个字后就赶忙坐到曹恩齐身边生怕对方说出什么乱七八糟的

“啊?行为看着像吗?”郭文韬看向黄子弘凡

“像,监控里看着呆了吧唧的”曹恩齐赶忙把话题往回拐





“你能不能嘴里有个把头”黄子弘凡悄咪咪凑到曹恩齐耳边咬牙切齿

“下意识就那么出来了,谁让我对你脚踝印象深刻的”曹恩齐看起来比他都委屈

“滚呐”黄子弘凡耳朵又微微浮起红色了



“话说到石凯那就能放水,到我这就不行?”曹恩齐开口问出了主要目的

“没有啦,你想想看你被吓了还能继续往前走,石凯本来就怕的打算暂停了,那我肯定不能再吓他了啊”黄子弘凡立马把石凯在教室里那些纠结毫无保留的说出来

“他那么怕?”曹恩齐倒是有些惊讶了

“嗯嗯”小狗的眼神都在说着石凯真的很怕





最后曹恩齐的吃醋还是被黄子弘凡完美化解了,但是他依旧没想到回去之后曹恩齐还是有理由//压//他



“再看看你的脚踝”曹恩齐把他的双腿提了起来/挂/到/自己/腰/上/

“曹恩齐明天我们都有工作”小狗咬牙切齿

“没事你可以的”



………MD,反正最后第二天黄子弘凡确实是爬起来了参加活动了

只不过他已经在心里骂了无数遍曹恩齐了



“你的脚踝真的很好看”

录制现场贴在他耳边的话,而现在他是不能像在chuang上那样大声的骂回去了,只能红着耳朵说滚





OK啦姐妹们这篇文章就结束啦

喜欢的姐妹请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我已经好久没更新啦,抱歉咕了这么久,接下来会恢复一周一到两篇的节奏啦

还有不知道各位是喜欢那种修罗场的all弘还是现在这种分CP的?

评论(12)

热度(83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