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

院人+十个勤天+0713+明侦我永远爱群像!

【晨昀】为什么都知道我俩谈了?!

有OOC

CP:晨昀!!!

收官之宴上昀对小海螺和小仙鱼小小的吃醋

设定:在一起之后连何老师他们都没告诉




“嘶”张若昀坐在座位上暗自吸了一口气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你说你是小仙鱼”魏晨笑着看向话题主角刘昊然

“哦哦哦那次那次”刘昊然想起那抓马的剧情也跟着笑了起来



不爽不爽不爽,张若昀感觉自己快要挂脸了

若是有人现在仔细看他的表情便能发现他嘴唇都不自觉的抿起来了

事情说起来离谱,张若昀也并不是什么对于爱情很是敏感没有安全感的人。但是!我们的魏晨魏先生,整整出差了两个月

中间没有多少电话就算了,关键是直接到达收官宴的拍摄现场之后魏晨还是没给他太大的反应



于是,我们的张先生就破防了。再加上因为抓马剧情导致刘昊然魏晨俩人一直互动,张先生更破防了





“你这照片怎么搞的跟我喜欢他似的”刘昊然笑着看向那张照片

“那,那你看着我,你看着我”魏晨模仿着吹海螺的样子



“来来来,阳光开朗大男孩”张若昀只得拉着刘昊然的手和他转起圈子来

刘昊然对于张若昀今天阴冷的表情表示莫名其妙

而张若昀则回复了一个“私事”的表情



“谈恋爱啦?”刘昊然悄悄开口

“谈他大爷的恋爱呢!”

刘昊然被面前张若昀的怨气吓了一跳,好家伙是被甩了还是被绿了啊……刘昊然脑子里开始浮想联翩

“和谁啊?”

“没谁!”

得嘞,还不愿意说,刘昊然几乎在心里认定张若昀就是谈恋爱了





”何老师,张哥平时和谁走的最近啊?刘昊然见缝插针冲到何炅旁边

“啊?晨晨吧,咋啦?”何炅一脸懵

“他俩谈了吗?”

“?????”刘昊然这五个字可谓吧何炅雷的原地愣住



“他俩是不是谈了?”刘昊然继续问到

“?不知道啊,你怎么会这样想啊?”何炅一边回复刘昊然一边扭头看向坐在座位上的魏晨张若昀

“那张哥一副为情所伤的样子,刚刚转圈子的时候他脸别提多崩了”刘昊然可谓原模原样把张若昀刚刚破防的样子描述出来了



“……这样子,实践才是鉴定真理的唯一标准,你让大老师推若昀一把,把他推晨晨怀里”何炅几乎秒出主意

“哈哈哈哈太损了吧何老师”刘昊然几乎忍不住笑





“大老师,来来来”何炅招了招手,让大张伟靠他近一点

“怎么啦何……我去!你……干嘛啊”大张伟刚走过去就被何炅抓起手往刚刚站起来要和魏晨一起拿东西的张若昀一把

在刚要骂大声的时候何炅及时给了大张伟一个“嘘”的手势



“卧……我天,抱歉抱歉”张若昀感觉自己被别人从背后来了一下,然后TM一下子就冲着魏晨怀里去了

“没事吧,刚刚绊到了?”

耳边第一时间响起小小声的安慰,那声音小到只有他才能听得见,魏晨甚至特地把麦捂住了



“没事没事,不小心罢了”张若昀差点就被眼前人那温柔的语句给弄昏头了,这个人不给他打电话还跟刘昊然互动呢!!!!

他不理他,他要冷漠,要高冷!

“小心一点,刚刚撞上来有没有撞到头?”

MD不要那么温柔啊!!!!张若昀几乎无声的破防



“没有,我去拿东西了”张若昀强忍着即将破防的高冷离开了,留下一个独自愣住的魏晨

生气啦?我干什么了?魏晨脑子里几乎第一时间就是这句话





“好家伙好家伙,真的,绝对是一对”大张伟小声对着何炅刘昊然说到

“什么一对?”原本只是路过的魏大勋一下子停住了,八卦之心熊熊燃烧起来

“啧小孩子瞎凑什么热闹…你别急我啊”大张伟原本想逗逗对方的结果被对方一下子的凑上来给吓一跳



“就是,晨哥和张哥好像是……一对”刘昊然看着魏大勋解释到

“卧槽,玩真的?!”魏大勋瞪大了眼睛,拜托他早就觉得这两人之间关系很微妙了

“真的,我感觉是。刚刚若昀撞上去晨晨的第一反应是搂住然后问他,虽然不知道问的啥但是一定是关心的,他甚至把麦捂住了!!!”何炅赶紧把自己的发现说了出来



“我去”魏大勋一边震惊着一边看向还在那里拿菜的张若昀和已经坐下来了的魏晨





“若昀你把这个给一下晨哥呗”杨蓉递过去一盒纸巾,魏晨和吴昕那边没有纸巾

“行”张若昀接过去之后伸手递给了魏晨,但是在指尖马上要触碰到的时候他直接收手,留下一个差点愣住的魏晨



“谢谢”魏晨艰难的逼出这两个字

他到底干啥了

惹对方生气了?魏晨疯狂回忆,出差?不对啊他们都是演员都经常出差。不常打电话吗?这个有可能毕竟他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他不想告诉张若昀他每天忙那么久,对方可能因为这个误会,但是为什么还有点吃醋的感觉???



“这……不对劲啊”吴昕把俩人刚刚一切的互动收在眼底

张若昀明显收手不想接触就不对,她记得平时看到这俩人的时候俩人恨不得黏在一起。嘴上说着正常朋友但是她可不信,谁家正常朋友贴着耳朵说悄悄话啊?

再说了刚刚魏晨那一秒钟的愣神也让吴昕觉得很可疑



不会……谈了吧?!吴昕觉得非常有可能是真的





“何老师,你觉得晨哥和若昀俩人相处模式咋样”她直接跑去找何炅

“估摸着谈了”魏大勋看到了又一位发现者

“差不多,刚刚晨哥那个愣住贼明显”刘昊然也赶紧小声的回复了一句

“对啊对啊,刚刚那个若昀的收手也贼奇怪,谈了,绝对谈了”大张伟赶紧说出他的判断



“我去,怎么你们都知道?!”昕昕的破防

关于她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然后激动告诉别人却发现别人早知道了……

“因为一开始昊然和若昀转圈圈时,若昀应该是吃醋小海螺和小仙鱼了然后再加上好像诶他们自己别的矛盾,就微微破防了”何炅笑到



“我去那么早,就我现在才发现是吧?”吴昕破防

“你们围在哪干嘛呢?”魏晨看向那边一坨人

“没事没事,就聊聊何老师和昊然到底怎么做到双凶一都逃脱的”魏大勋直接找补

“对啊,可厉害了我被骗的啊……”大张伟赶紧接上



“其实蓉还不知道”何炅笑着看了吴昕一眼

“还有比我更慢的”吴昕有些震惊的笑了





“这俩人到底咋啦?眼神都不看对方一下的,吵架啦?但怎么那么像别扭的小情侣啊?”杨蓉悄咪咪的问身边的大张伟

“好家伙这你可问对人了,感觉是谈了”大张伟一句话给杨蓉直接震愣



“卧槽,这么离谱,我刚刚竟然都没发现!”杨蓉听完大张伟讲的感觉刚刚白坐在这了,只顾着吃饭了……

“对啊,一开始是昊然感觉出来的,俩人这是藏的真深啊”大张伟感叹到



他们都知道,魏晨出差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不可能在一起吧,那就得从两个月往前推

两个月前俩人都是那种黏黏糊糊的状态,那可想而知他们俩在一起时间到底有多久了





怎么都在小声聊天啊?张若昀微微皱眉

好像从他和刘昊然转圈圈开始就出现了这种现象。搞什么啊?不会瞒着自己搞什么惊喜吧?等等,今天不是他生日,也不是什么关于他的特殊时刻,更不是他和魏晨在一起两周年……等等,我才不想他呢!!!

什么乱七八糟的,张若昀微微有点脸红



一想到这个他就又小难过了,一开始在一起他和魏晨都想着为了事业先不公开。可是这一拖,就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官宣了

毕竟谁不想光明正大和爱人互动啊?





等等,他怎么眼眶红了,我去!怎么办?!今天是在一起两周年了搞这个不好吧,怎么办怎么办?!魏晨直接慌张



“何老师,问问……怎么安慰人呗”魏晨只能求证何炅

“哟,你这安慰谁啊?”何炅眼睛顿时亮了。刚猜你俩起冲突呢,现在就证实我的猜想?何炅脑子转的飞快



“诶这……我很重要的人,就是我可能和他有点误会然后让他生气了,然后今天又是我俩之间很重要的日子,该怎么安慰他啊?”魏晨快急死了

“你……你这样,你到时候找一个只有你们俩的时候坦白心意”何炅一边回答一边脑子转的飞快





“快快快我们聊天,给他们制造俩人空间”何炅赶紧把其他五个人聚集过来,让魏晨可以单独把某个“很重要的人”抓走去安慰



“刚刚他问你怎么安慰?”杨蓉八卦的眼睛直接亮起来

“对啊对啊,绝对是若昀”何炅激动回复

“我去,这么刺激吗???”大老师看向已经消失不见的俩人

“我靠,真的走了”吴昕瞪大了眼睛



这时候他们都看到魏大勋忍着笑意快步走了过来

“卧槽他俩真的是,一个说去补补妆,一个说去洗手间,洗手间和化妆间是相反的地方然后他俩走一个方向过去”魏大勋再也忍不住笑了

“爱使人愚蠢,就连我们的八边形战士都没能避免”杨蓉跟着一起笑了

“什么“我们的”,是晨哥的”刘昊然笑着调侃



“对对对,这个对了”何炅也同样笑着这对刚被他们发现的小情侣





“怎么生气了”魏晨搂着眼前人

“没生气”

“我不打电话吗?前段时间我真的太忙了,就……每天马不停蹄的,总是累到倒头就睡,所以说实在是忘记给你打电话了”魏晨开始耐心的解释这着



当他解释完发现对方已经抬起头看着他了

“为什么不跟我说?”张若昀的声音甚至有点咄咄逼人那味道

“我……怕你担心嘛……”这会换魏晨支支吾吾了

“你说我多大?是不是比你小几岁?不是小十几岁!你总是不告诉我,什么都不说,以为自己一个人撑着我就会很开心很无忧无虑,对吗?”



几乎有那么一瞬间,他在怨魏晨,他怨对方把他当小孩子,怨对方什么都不跟他说,但随即他便为了语气里那点怨而后悔了

有人把他当小孩子那样宠是好事,有些人求都求不来的好事,他怎么能埋怨魏晨呢?

可他终归生气,气的不是魏晨不打电话,是魏晨什么都不跟他说



他的爱人嘴太硬太温柔了,以至于他根本无法看出魏晨到底是什么状态

可是一些疲惫总会写在脸上。他最讨厌,魏晨顶着一脸疲惫,却贴在他耳边说着一切轻松

他只比他小几岁罢了,该经历的都经历了,没比魏晨少什么

可是对方就是觉得他已经有很多事情了,已经很累了,于是他不应该再表现出疲惫来让自己更累



于是对方便不对他提一丝一毫的疲惫



他不要这样,坚决不要。他要爱人之间可以互相分担,可以互相支撑

他今天为什么生气,吃醋是一点,但只是很小一点,这才是他生气的主要原因,对方太保护他了



这真的是一个对方深爱自己才会产生的问题





“这……主要是你真的很累,我不想再……别这样看我”魏晨真的接受不了张若昀这样伤心的眼神

“可是我要到不是你在我面前强装正常,你有的时候真的很累”

对方的眼睛亮晶晶的,搞的魏晨竟然说不出一句反驳之话



“我要你真实的鲜活的在我身边,而不是强装不累的”这句话真的百分百真心,张若昀这辈子都没想过他会这么认真的对一个人

“……好,我会的,是我太过担忧,才导致你如今的不舒服”

魏晨还是把他搂在怀里,他主要的事情已经讲完了,他觉得可以讲述一下小海螺和小仙鱼之间的距离问题这件事了





“诶不是,是那剧情太抓马了诶”魏晨无辜反驳

“我不管,反正你俩怎么互动这么频繁?”张若昀笑着骂到,他当然不介意魏晨和刘昊然那些关于剧情的互动,只是想逗逗魏晨罢了

拜托自己爱人炸毛起来解释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剧情剧情剧情,都说了剧情”魏晨感觉自己快破防了

“保持距离,不然我要生气哦”张若昀笑着戳了戳魏晨的肩膀

“好好好,绝对保持”魏晨笑着举起手装作要发誓





“对了,今天不是两周年吗……我们……说不说啊”打闹结束后张若昀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到

毕竟他们现在都是事业上升期

“说,为什么不说?我们当时说稳定下来就说的”魏晨回答的很干脆



这种干脆利落的态度让张若昀心里冒出了那种甜蜜夹杂着开心的泡泡



“真的?”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连续求证

“真的,我们出去就跟何老师他们说”魏晨点了点头,随即拉着张若昀的手出去了





“这个,何老师,大家,我说点事呗”张若昀有些小小的扭捏的开口

“嗯哼,啥事啊”何炅和众人同时抬头看向张若昀,其中不少人顺带看了眼魏晨



毕竟他们都发现俩人走出来了之后就和谐了许多,刚刚刘昊然还看到俩人悄咪咪说小话呢

“不会要坦白了吧”魏大勋悄咪咪问到身边的杨蓉

“估计是,估计是”杨蓉已经激动起来了

而作为最近的观众吴昕更是激动的眼睛都亮起来了,搞的对面的大张伟差点憋不住笑



“其实我和魏晨……”张若昀话还没说完呢

“卧槽卧槽卧槽,真的谈了啊?!”魏大勋已经和刘昊然一起默契的跳起来了

“我去,难怪气氛那么怪!”吴昕立马也站起来了

“你俩真的藏的够深啊我去”大张伟扯着何炅一起起来的

“我去我就说刚刚不对劲!!!他俩有眼神互动!”杨蓉和刘昊然一起说到



他俩都看到刚刚魏晨和张若昀笑眯眯的眼神互动了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知道的?!”魏晨被突然爆起的一堆人吓得把张若昀搂过来了

“对啊,我去,怎么都知道啊?!?!”张若昀同样一脸震惊



“就你TM那个私事的那个表情和你们后面的种种互动!!!真的是一对卧槽!”刘昊然表示自己不愧是推理带师

“你们真的,那种怪怪的气氛!!!”何炅当然也激动了



“MD合着一开始就被看透了啊?!”张若昀笑着给了魏晨一下

“你TM打我干嘛!是不是你先暴露的”魏晨笑着骂到

“我去合着我们刚刚什么互动都被看了?!”张若昀瞪大眼珠子看着其他人

“嗯嗯”魏大勋笑的一颤一颤的



“我靠”魏晨的破防,合着他刚刚那些纠结犹豫全部被看到了?完蛋了丢脸丢大发了

“我靠,魏晨完了啊!!!!”张若昀笑着破防着冲进对方怀里



“为什么都知道我俩谈了啊!?”两个人破防的呐喊

“太明显了啊!!!”其余几个人纷纷的回应




乱七八糟的宴会终于在俩人被推着拍照发微博官宣而到达顶峰

“现在谁都要知道我们俩谈了”张若昀笑着看向魏晨

“这次这个我无比愿意”魏晨笑着回复



在众人的起哄当中张若昀成功的脸爆红

好吧,他必须要告诉全世界他的爱人魏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爱人!!!




OK啦姐妹们这篇文章就结束啦

喜欢的姐妹请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我这里欢迎点梗❤❤


评论(11)

热度(10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