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

院人+十个勤天+0713+明侦我永远爱群像!

【晨昀】如果我们回到A世界

有OOC

私设:众人回到了A世界

主要CP:张公子×晨序员

其余副CP:张罗×晨住气/张摇滚×魏新闻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晨昀所以哪个故事里面他们都要在一起😭😭😭

私设:张罗A世界死亡是在2.23,所以在他们回到A世界后还能尝试救张罗




何喝喝视角为中心!!!




———————分割线————————




“啧你干什么啊?!”地铁上一个被挤到的路人有些愤怒的问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而慌乱到极点的何喝喝只能一直机械的重复着抱歉



等地铁门一开,何喝喝觉得他的理智在一瞬间崩溃

他忽视了身后所有的骂声,一股脑的往前跑。无论路上他撞到或者碰到了多少人他都只能张张嘴但无法发出声音

他很怕,无比的怕,不能再慢了,他只有这么一次机会





对不起对不起,他在心里给路上每一个被他撞到的路人道歉



到了,终于到了,他看着眼前嘿嘿嘿侦探社的大门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愣了那么几秒钟

“钥匙……钥匙!卡,卡”他脑子乱成一团浆糊,到现在才想起来要拿卡

手伸进口袋里几乎是把卡扯出来,他太大力导致卡甚至从他手上飞出去了



“咔”一声,卡在他手忙脚乱的情况下掉到了地上

莫名其妙的,他的眼泪也随之溃堤

啪嗒啪嗒啪嗒,眼泪一下一下滴到地板上,而他手指都是颤抖的从地上把卡一把抓起

“啪!”他无法控制力气的大力把卡拍到感应器上然后几乎是踹开了门





“谁啊?!”里面的几个人被着巨大的踹门声吓了一跳

三位男性几乎在同一时间把其余两位女性护在身后



“何喝喝?!你踹门干嘛?”鸥千面看到了门外人,随即也看到了何喝喝满脸的泪

“怎么了?!”其余几人突然乱了阵脚,赶忙弯腰去扶人



原来是何喝喝几乎跪在了地上,他已经整整十多年没见过他们了,这一次再见,你们还是如当年那样年轻气盛,意气风发,何喝喝哭着笑了

他站不起来,脚根本没有力气,在其余几人扶他的时候他胳膊上那渗透过西装外套,衬衫,传递到他肌肤上的热量让他更加无力起来



那热量多么真实,你们还活着,不是大厅里那一具具冰冷僵硬到甚至移动一下都会有咔咔声的尸体

你们还活着,能说话,能担忧,能扶着我,能围在我身旁

你们还活着,能在我身旁





“怎么了何喝喝,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晨序员甚至拍了拍对方的脸试图让何喝喝脱离那种眼神迷离但莫名其妙很满足很开心的状态

“你们还活着……活着,可以站着,心还可以跳,还可以动,你们活着,活着,活着……”他根本没用晨序员碰他的感觉,他只沉浸在巨大的欢喜里面



他们还活着,只要他们还活着,一切就都有希望

何喝喝看向所有人,你们的脸上没有尸斑,真好,他笑了,笑的痴傻。但没关系,活着就好



“你到底怎么了?!不会是天顶集团对你做什么事了吧?!”张公子突然想起来他们最近查的案件

何喝喝的笑容几乎在一瞬间收起来了,天顶集团,那个挨千刀的狗玩意集团,如果可以,他会用这世界上最肮脏卑鄙的词去形容天顶集团所有人……哦对了,排除张罗



天顶集团…等一下,天顶集团,张公子,当着两个短语在他脑子里重叠在一起时,他想起来了那被巨大欢喜冲到角落里最重要的事情

而其余所有人,都在那么一瞬间看到了何喝喝的眼睛,冷冽精明,并且透露着那吓人的恨意和杀意



“乙醚?”离张公子最近的大百科皱了皱眉,他闻到了刺鼻的味道

“什么乙……”张公子哪能想到被何喝喝一把按住了口鼻呢?




“诶诶诶诶诶干嘛啊?”

“何喝喝你疯了是吧??”

“干什么啊?!来了就很不对劲!”

“你!诶小心”

在那一瞬间其余四个人极度的震惊,他们亲眼看到了,何喝喝带着强烈的恨和悲哀从口袋里一下子拿出应该是事先早已准备好的手帕,一下子,捂住了张公子的口鼻

在短短几秒钟,张公子便晕了过去,被旁边的晨序员接住了



“走!去医院!快!走!……求求了,动啊!走啊!”到最后何喝喝几乎变成了咆哮

他这辈子,第一次情绪这么极端激动,不是生气他们不动,是怕他们以为自己疯了是个神经病

“你怎么了,你今天很奇怪,为什么要去医院?”蓉哥特皱了皱眉

“走!别问了!走!”何喝喝根本无力去解释



他脑子里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念头,先取出芯片,先取出来,不然他根本无法镇定下来讲事情



最终在他歇斯底里的咆哮和满脸的泪水下几个人被他半推着动了脚步

他们的眼睛看的清楚,何喝喝眼里只有那汹涌澎湃的怕意,只有那即将破碎彻底崩溃的心。他们终究舍不得好友在他们眼前这么歇斯底里几乎快要跪下来的求他们走

何喝喝今天很怪,可何喝喝绝对不会害他们





大百科开着车几乎以压着超速线的速度飞奔去嘿嘿嘿侦探社的私人医院

他开这么快,就是因为副座驾上的何喝喝几乎已经是在战栗了,张公子整个人被晨序员搂在怀里,而何喝喝牵着张公子的一只手,嘴巴里默念着什么

大百科只听到了那么零散几句



“你们还活着”“不能死了”“我要去找张罗”“你们要好好的”



光光着四句零散的话,都够开着车的大百科瞪大了双眼

何喝喝到底怎么了?难道是很重要的亲人离世了吗?大百科带着满脑子疑问





“以最快速度安排手术,最快最快”何喝喝以最快速度跟医生讲着要求

其实医生全程都是死死盯着何喝喝,因为比起昏迷的张公子来说,满眼血丝满脸泪,说话都在忍不住的颤抖甚至导致着全身都在颤抖的何喝喝才更需要救助



“好,您真的没事吗?”在医生眼里,这和那个文质彬彬有礼仪规矩的嘿嘿嘿侦探社社长何喝喝可反差太大了

“没事,没事,没事,都结束了,都结束了”何喝喝又开始不自觉的念叨

“真的没事吗?”医生的眼神越发怀疑

“没事,我要道歉,跟张罗,刘催眠,昕摄影,史类……不,这个世界就没有史类”他喃喃自语着,顺带掰着手指头想着自己要去找谁



“那个,你们那边来一个人”医生看着何喝喝又看向了晨序员他们那帮人

“来了来了,什么事?”鸥千面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

“你们这个何社长?怎么了?”医生问到

……鸥千面对此也一脑袋雾水,但何喝喝实在太反常了,导致鸥千面真的很担心他



“走走走,还留着干嘛!赶紧进病房”何喝喝恢复了清醒

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张公子,在场包括医生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没有一丝恶意

“到底怎么了?”晨序员抱着张公子看向何喝喝



眼前人反常的让人害怕,何喝喝平时大大咧咧和他们玩的很开。但今天,何喝喝对待他们就像那些精美的瓷器一样,生怕碰一下就坏了,就碎了,何喝喝几乎不敢动他们

再说了,满脸泪的跑进来然后加上现在何喝喝看上去一点都不正常的精神状况,晨序员真的很担心



“没事,没事,张公子不会有事的,你和张公子都不会有事的,你们都不会有事的,都不会,你们要好好的,好好的谈你们的恋爱,好好的,好好的”来回几个词翻来覆去的说

何喝喝脸色又露出那种失而复得的满足,那种痴笑,简直让晨序员看了心疼

而且再说了,为什么突然提他和张公子的爱情?他们最近好的要死,恨不得每天黏到一起



晨序员皱了皱眉,但最终还是没忍心再开口询问何喝喝到底为什么这么反常





“手术最早明天下午”医生走进了看着他们六个人

“好,好,尽快,尽快”原本在旁边座位上颤抖着手拿着手机疯狂给不知道是谁打字的何喝喝一下子抬起头来

“嗯行……您真的没事吗?”医生和旁边的护士都有些怀疑的再次问到

“没事,没事的,但他们都有事…他们都有事,我对不起他们,对不起他们”何喝喝又陷入自己的记忆里



张罗现在在医院。晨住气已经染上了传染病。昕摄影再次回到那巨大的心里阴影下,并且失去了史类。刘催眠刚出狱。蓉天真的亲生父亲再也不回去了

他们都有事,除了找回五个好朋友的自己

虽然回到A世界在最后几乎是他们所有人的意愿,但是他还是抱着巨大的歉意



他忘不掉史类最后抱着昕摄影留下的眼泪

他忘不掉蓉天真在时空缝隙里对她的亲生父亲的最后一句谢谢,我爱您

他忘不掉刘催眠站在原地愣神时眼里的迷茫

他忘不掉张罗看着晨住气的眼睛说着抱歉



他忘不掉所有人,包括张罗,都站在他身旁

“我们去A,奔向自由”张罗笑着,虽然声音里全是哭腔。毕竟没有人不害怕死亡

“自由,嗯,奔向自由”刘催眠低着头低声呵笑着,回到A世界后他将出狱,自由,他是自由了,可在社会中他将永远是人们眼中的异端。可他更想让所有人都自由,所以他抬起头时是笑的

“各位,即将再见啦”史类同样用笑掩盖着苦涩



有对爱人因为他分别,何喝喝脑子里全是史类和崩溃的昕摄影

他难以想象昕摄影现在是什么情况,毕竟活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没事吧?何喝喝?!怎么了!!”医生赶紧扑到开始浑身颤抖的何喝喝身边

“啊?我怎么了?我没事,可他们都有事,他们都有事,我欠他们太多了”眼泪控制不住的下流,他对不起他们



“怎么了!?何喝喝看我!何喝喝,看我!”晨序员和其余成员赶忙走向何喝喝

“晨住气,晨住气,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你也想回来,可疾病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还有张罗的死,对不起,对不起”恍惚之间何喝喝把晨序员看成晨住气了

内心疯拥而出的歉意,他对不起他们



“什么晨住气?晨住气是谁?何喝喝清醒一点!”晨序员有些莫名其妙,晨住气是谁?

“啊?你不是,你不是他,晨序员?抱歉,抱歉”他一下子回过神来,他认错人了





“你到底怎么了?!”蓉哥特在何喝喝稳定下来了才终于开口

他们几人快被何喝喝吓死了,何喝喝每次情绪起伏都让他们一惊一乍,他们生怕何喝喝干出什么极端事情来

“没事,我没事,记住,在明天下午前,不要让张公子醒来,千万不行”何喝喝恢复清醒后赶忙嘱托



他还要去另一家医院,他要去找另外三个还在医院的人



“为什么?!何喝喝,我不是故意要生气的,可是你今天真的莫名其妙,真的,可以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大百科的声音里夹杂着一丝愤怒

毕竟他们全程莫名其妙的看着何喝喝精神崩溃

他有种生气,被何喝喝保护的死死的导致一点事情都不知道的那种生气

他们都看得出来,何喝喝很疲惫很累了,但对方却依旧什么都不肯对他们说



“对不起,对不起,现在不能说,等张公子做完手术,等他做完手术,我一起说,求你们,记住,千万不要让张公子醒来,直到明天下午前”何喝喝百般嘱托

张公子不能醒,芯片还未取出,不能醒

而他在2.23的这天,必须要去医院看张罗,他要保证,张罗不会死在这天



“为什……”

“好,我们等你,等你回来,好好的,把所有让你怎么悲伤的事情都告诉我们”晨序员打断了鸥千面

别再问了,何喝喝看上去早已做不到理智的说出所有事情了





他们都看着,何喝喝的眼睛再次涌满泪水,他忍着哭的冲出了病房

他要去找谁,他们不知道,但他们会在这里等着他回来,等着他回来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们





“那个…蓉天真,蓉护士在吗?”何喝喝在下着雨的夜晚奔进了夕辉市最大的医院

“啊?她今天请假了”前台的护士有些担忧的看着这位满脸疲惫的来者

“是吗……好吧,问一下天顶集团董事的管家张罗张先生在哪个病房?我来看看他”何喝喝只得赶忙问到,同时拿出手机飞快的从各种证据照片里查询蓉天真现在住哪



“张罗?在五楼最右边那个病房,您需要在签字”护士拿出板子

而何喝喝则不带犹豫的飞快签完名之后奔向电梯,按照他们搜索到的线索里的时间来说,张罗刚刚开始打那瓶要了他命的点滴!





“张先生有人来看您”护士敲了敲门

“谁?”

护士皱了皱眉,因为这并不是张罗的声音,应该是他隔壁床那位晨先生的声音

“何喝喝,何先生”护士回答到

“进,他可以进”晨住气声音里的紧张一下子就消失了



“他来了?”张罗虚弱的声音传来

“嗯嗯,别说话了”晨住气赶忙看向张罗

按照原本时间线发展张罗应该是昏迷的,但是由于这个世界的可改变性,张罗在回到A世界的那一刻从病床上醒来了

医生都说他醒来是个奇迹,只有他们知道,这象征着第一个改变



“你难受吗?”张罗愣了半天才勉强抬起手想摸摸晨住气的脸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晨住气勉强扯出一个笑容牵住张罗的手

回到A线,他们两个人的身体都不容乐观

“我要是管好了自己,你却出事了怎么办?”张罗试图抬起打点滴的那只手,却被惊慌失措的晨住气按住了



“别动,再难受都忍住,别动”晨住气几乎神经质的按住了他

“动一下不会导致点滴流速变快的”

“别动,算我求你了”眼泪竟然顺着脸庞落下来几滴,啪嗒几下落在病房那白净的被子上

原来时间缝隙里那段经历早已把他摧残到这般神经质



“哭什么啊……都多大人了”张罗虽笑着,但声音里浓浓的悲哀不可忽略

挺烦的,明明都自由了,可还是好难过。心心念念的甜甜是个超脑,好不容易生活里终于又有了个期盼有了个想陪伴一辈子的人,结果他和自己一样性命堪忧



晨住气没理他,只是他能感觉到对方牵着他的左手

……算了,能有个人牵着自己的手也是他张罗这乱七八糟的人生里最大的安慰





“张罗!晨住气!”何喝喝推门而入

映入眼帘的是坐在病床旁的晨住气,和正在打点滴的张罗

让何喝喝震惊的是两个人似乎都在哭,能让两个历经磨难的成年人同时落泪的事情可不多啊



“来啦?朋友那边安排的怎么样了?”晨住气抬起头看向何喝喝

“挺好的,送去医院了……你们……”

“没啥,就是身体嘛,你也知道的,我们两个身体都不怎么好了”晨住气笑着解释着这个让人难受的事实

但没办法,你再怎么难过再怎么伤心,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你只能被生活强行推着去面对



“……对不起,我……对不起”何喝喝只能抱歉,他对不起,毕竟回到A世界里最圆满的只有他

“有什么好抱歉的呢?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张罗看向何喝喝,他勉强扯出来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可是……你们牺牲了自己的生活,去成全了所有人的自由……我只能向你们抱歉,对不起”他看向两个人,眼睛再次被泪水模糊



“别对不起,大家不是都自由了吗?多好啊”晨住气安慰到

“可是你们……”何喝喝不愿在说下去了

“我们怎么了?你看,点滴滴完了”张罗摆了摆头示意他们看看点滴

滴完了,张罗还活着,手还是温热的,眼睛还是有笑意的



“是吗?!”晨住气的反应比何喝喝大多了,他一下子站了起来

“是啊,我撑过去了,你也要好好的”张罗看向晨住气

“这个病看起来是非治不可了”晨住气笑着按下来床头的呼叫器



“你们……”何喝喝站在原地

“看吧,都会好起来了的,已经开始第一步了”他们两个人几乎同时看向点滴瓶



“那就……祝你们越来越好吧”何喝喝好像松了口气

两个人脸上对于未来的希望不会骗人,挺好的,在A世界里张罗不是冷冰冰的时间管理者,他能爱也被爱

挺好的,你们比我想的幸福好多好多,何喝喝笑着离去了



“再见”何喝喝这次是笑着的

“再见”两人一起看向他



属于晨住气和张罗跌宕起伏的故事终于归于平静了

挺好的,起码到了最后我有你,你有我





“吱吱”老鼠飞快的穿过污水从何喝喝的脚步跑走



这里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空气中更是臭的何喝喝不得不捂住口鼻

这是蓉天真住的地方,她才刚刚成为护士一年,哪有钱换个好地方住呢?

这地方与嘿嘿嘿侦探社附近环境的反差让何喝喝心中的歉意越发浓厚。蓉天真放弃了她的亲生的有良心的父亲啊………



“谁?!……何喝喝啊”蓉天真被身后的脚步声吓了一跳

明明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可她却浑身湿透,坐在椅子上发愣

“怎么浑身湿……因为你要自杀的,对吗?”何喝喝的担心戛然而止。因为张罗死了,蓉天真原本打算自杀的

但现在张罗好好的,蓉天真也没理由自杀了



“张罗活着,我没理由自杀”蓉天真抬起头看着他笑

“……抱歉,抱歉,我……”他再也说不出来别的什么

他们用自己的人生换来了整个世界的自由,何喝喝除了对他们现在的人生感到惋惜和抱歉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我自己选择的路,我自己会坚持下去的”蓉天真站起来想抱他,却突然想起来她浑身湿透了



于是她退了回去,但却被扑上来的何喝喝抱了个满怀



“你们,救了这个世界,谢谢”他哽咽到

“是吗?原来我还会有这么高尚的时刻”她同样哽咽,但语调里面有着开心

“你父亲的事情……”

“别道歉了,他肯定会在天上为我骄傲的,他的女儿,终于做了对世界有帮助的事了”蓉天真打断了何喝喝



“………好,叔叔一定会开心的……以后你怎么办?”何喝喝用力的抱着她,就算对方衣服上的水已经渗透过他的西装接触到了他的皮肤他也没有松开她

“好好当护士,好好救人,好好活下去,然后……再去见见她”蓉天真想着她未来的生活

“好!一定会的,我们也一定回去见她”何喝喝用力的点了点头

一定会的,一定





已经将近凌晨两点了,他跑到夕辉市监狱的旁边找了个宾馆住下了

“……晚安呀”何喝喝将两张照片小心翼翼的放到床头,一张是嘿嘿嘿侦探社的大合影,一张是时空缝隙里他们唯一的合照





何喝喝焦急的一次一次的看着手表,快到九点了,那人该出来了



“咔”监狱最外面的大门打开了,一个男人低着头走了出来了

他不应该这样,在时空缝隙里还是那么意气风发呢。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刘催眠,就算对方在已经坦然承认罪行,但他毕竟是他亲手送人家进去的,他心里还是膈应



“怎么来接我了?”刘催眠抬头看了一眼何喝喝

“我要来接你的,一定要来,毕竟你放弃了对你更好的B世界”何喝喝赶忙扶住刘催眠

“……没什么的,没事的”刘催眠叹了口气的安慰道

这安慰如同虚设,反而让何喝喝更加愧疚



“对不起,对不起……”他只能重复的道着歉

“诶诶诶,别这样,没什么了,都过去了”刘催眠摆了摆手。他不喜欢这样,没有人做错了什么

“……抱歉”何喝喝最终还是吐出这么一句道歉,他知道的,过不去的,这种事情会在心里呆一辈子,每次想到,就刺痛遗憾一下

刘催眠没有再回复他,只是顺着何喝喝的步子,一步步的往何喝喝昨晚住的宾馆走



何喝喝一路虚扶着刘催眠,他感觉自己不是带这个人,而是带着一具失去意识的躯壳

对啊,等他回到社会,什么地方能够收留一个有案底的心理专业的人呢?





“以后打算怎么办啊”何喝喝让刘催眠做到椅子上去

“……能怎么办?老老实实找个体力活呗”刘催眠眼睛依旧是无神的

“……别这么颓废啊,要不……来嘿嘿嘿侦探社?毕竟我们也挺需要心理方面的人员的”何喝喝小心翼翼的开口了



经过时空缝隙里的接触,他知道刘催眠本性不坏,就算是杀了金教授,刘催眠也服刑了不是吗?

没有地方会接受一个有案底的心理学专业的,所以他一定要伸出手,救这个一辈子活到现在颠沛流离的人一把



“别开玩笑了,去了不给你们这个团体招黑吗?我有案底”刘催眠下意识的拒绝

“不会的,你有不是B线那个失去正义界限的你,你有良知有良心,你已经出狱,金教授的事情可以翻篇了。来吧,我非常欢迎你”何喝喝说着甚至有点激动了

回复何喝喝激动情绪的只有沉默,刘催眠低着头,什么都没说



就在何喝喝快失望的时候他听到了回复,只不过那不是话,而是声音越来越大的抽噎

对方哭了,哭的何喝喝手足无措



“你怎么……别哭啦,哭什么啊,来嘿嘿嘿侦探社后一切都会往好的地方走的,别哭了,你的好朋友张罗也还活着呢,都好着呢,别哭啦”何喝喝赶忙走过去安慰

“谢谢,谢谢……谢谢你”刘催眠断断续续的说到。在最绝望迷茫的时候有人愿意拉他一把,他很难控制住情绪



“没事的,没事的,都会好起来的”何喝喝就那样抱着对方一句一句的安慰

“好……好”刘催眠点了点头

起码有个期盼了,有期盼,就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何喝喝花费了至少一上午给心理专业的刘催眠做心里开导

在最后他让对方现在他定的这个屋子里住一个星期,他还要去找昕摄影呢



“见到她,替我跟她说声好”刘催眠看向已经开门了的何喝喝

“好,一定会的”何喝喝坚定的点了点头,他关上门离开了宾馆






“喂?蓉天真,可以出发了”在宾馆楼下,何喝喝给蓉天真打了电话

“好,我早就收拾好了,也通知他们了”

“嗯,走吧”何喝喝挂掉了电话,毅然决然的向夕辉市高铁站走去



昕摄影在迷雾森林,有个老友,也在迷雾森林





“在吗?”何喝喝按响了门铃

“何喝喝?”门里传来疲惫又夹杂着震惊的声音

“嗯,来看看你”何喝喝眼前的木门一下子被打开了



“进来坐坐吧”

何喝喝看到昕摄影之后有一瞬间的说不出来话,眼前人眼睛里布满血丝,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头发披着,衣服竟然还是在时空缝隙里的那套



“怎么……不换衣服?”何喝喝坐到沙发上小心翼翼的问到

“我和他最后一个拥抱,穿的就是这套”昕摄影勉强笑笑

“……史类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何喝喝握着昕摄影一只手

史类在A世界根本不存在……在时空缝隙中,史类早就明明白白的表现出他很后悔帮助史传奇让天顶集团发展的无比强大



史类对所有被天顶集团所害的人抱着歉意,所以在最后选择的时候,在犹犹豫豫和道德的纠结下,史类还是选择了A

何喝喝只能用高尚来形容史类,就算对方选择B也没有人有资格指责史类,但是他选择了A



何喝喝会永远记住他,永远



“抱歉干嘛啊,他自己的选择,能怪谁?”昕摄影擦了擦眼角再次涌出的一点眼泪

她其实挺怨的,怨史类干嘛要选A,他明明可以不那么……高尚无私的,明明选择B所有人都能理解

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A,或许是他自己也被天顶集团折磨过,或许是在那段被囚禁的时光里他彻底看清楚了他的父亲到底有多么丧失人性



所以史类毅然决然的走向了何喝喝的身边,只留下昕摄影一人在原地无措徘徊

“去到B,我会后悔的”

“我对不起你,辜负你一腔真心,也是我自私,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就让你往后都独自一人”

“我看起来很圣母吧,为了什么自由,放弃自己的生命,还让你以后要饱受孤独”

史类在她面前一股脑说着话,昕摄影听了,眼泪也不自觉的往下落



真自私,她有在心里骂到。可她也不想让爱人一辈子活着后悔中,那样子活着比死了难受

所以说,她终究点了点头



“对不起”史类抱着她从头到尾只有这么一句话

“都要分别了,我不希望听到你对我说到最后一句话是道歉”昕摄影满脸泪水的说到

“……我爱你,在那冰冷的牢房里只有玻璃外面的你是有温度有灵气的。如果没有你,我对生活根本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兴趣,你说我救了处在愧疚中的你,你又何尝不是救了对生活早已丧失希望的我呢?”



昕摄影再无话说,她随着他选了A

怪不得别人,要怪就怪他们这跌宕起伏颠沛流离的命吧





“你怎么了?怎么了?!昕摄影?!”

等她回过神来,眼前只有何喝喝担忧的脸



“我……又愣神了?”昕摄影看向何喝喝

“是啊,你…我……”何喝喝张着口却说不出别的什么

怎么安慰呢?至亲之人的离去不是生命里的一场暴雨,而是一生的潮湿

从此活在那潮湿之地的人,脸上总会有着水汽



“我没事,你也别抱歉了,他听着估计也不开心”昕摄影拍了拍何喝喝的手,示意他自己已经没事了

“是吗……”

“是的,如果让他去了B,他一辈子活在后悔里,活着不如死了”

“那你呢?”

“我尊重他”昕摄影说到这有些微笑,无奈又妥协的微笑



那看起来,他可以走了。何喝喝想到

话都说到这种地步了,对方早已自我安慰释怀了

他也不便再打扰对方了





“呼”何喝喝从昕摄影家中出来,长呼了一口气



随即他便拿好放在外面的工具,走向了迷雾森林的入口

他们应该也快到了





“好呀”何喝喝伸手跟蓉天真打招呼


“来了?”他和蓉天真靠在一起和大砖家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三人看向拿着猎枪走来的蒲猎


“终于到了?两个人一起来的?”四人看向最后来的魏新闻和张摇滚



“人终于齐了”何喝喝站起来拍了拍衣服

“下次聚聚的时候能不能别这么突然啊,我和张摇滚可是刚做完调查就马不停蹄赶来了”魏新闻笑着指了指张摇滚手上的板子

“是啊,我这刚做完调查哥就过来把我拉走了”张摇滚笑着搭话



“哟,关系可是越来越好啦”大砖家看着俩人调侃了一句

毕竟他们都记得好多年前那一案,他们第一次见到张摇滚时对方看着魏新闻眼里可只有小心翼翼

“这种事就别调侃啦!”张摇滚笑着摇摇头



“别逗小孩了,这些年怎么样啊?”魏新闻笑着揽过张摇滚的肩,把话题丢给蓉天真

“挺好的啦,当了护士呢”蓉天真笑着回复

“护士?挺高的工作,平时注意身体,小心别累着,我记得工作强度挺大的”大砖家嘱咐几句

“一定的一定的”蓉天真笑着点了点头



“蒲猎呢?这些年还是打猎?”蓉天真看向蒲猎

“就这一门手艺,不打猎还能干啥”蒲猎笑着摇了摇手上的猎枪,这可是上了子弹的真玩意

“别摇了别摇了,等一会走火了可不好玩了啊”对于枪支格外敏感的何喝喝笑着一把按住蒲猎的手

而蒲猎则比了个OK的手势停止了摇晃





“我们进去吧?”何喝喝看着众人聊完了,笑着指了指日不落公馆的大门

“那么多年了,看看我们的鸥馆主是不是还和当年那样美丽”蓉天真笑着小跑过去推开那门

“到最后我们都变成老头老太太了她还是那样”张摇滚配合着上去帮忙



“可不然呢,到最后我们还得从养老院跑出来看她呢”大砖家笑着接话

话虽调侃,可老了都还想着从养老院跑出来看你呢



“嘎吱”日不落公馆的大门打开了

熟悉的场景再次出现在众人眼里,好多年前,他们还在这灵魂互换斗来斗去呢





一瞬间回忆被勾起,他们都没有说话

直到“哒哒哒”的急速下楼声响起,他们才回过神来



“是谁……老朋友来啦”何喝喝原本的话被出现的人影打断

台阶上站在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她还如当年他们初见那样年轻



“你们终于来找我了”鸥迪迦惊喜的声音响彻在每个人耳边,他们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望向那个台阶上的老友

“好啊,这些年怎么样啊?”魏新闻第一个伸出手打了招呼,毕竟当年对方的灵魂还在他身体里呆过呢

“好,好着呢!”鸥迪迦从台阶上下来了



“好久不见”何喝喝眼眶发红的拥抱了她

真好,这一次打开门之后,我真的能看见你了

“好久不见”鸥迪迦同样眼眶发红的紧紧拥抱了一下何喝喝

只不过一个是久别重逢的感动,一个是失而复得的庆幸





他们坐在当年那个讨论的屋子里,按照当年的座位坐下

只不过这一次桌子上不是乱七八糟的线索照片,而是他们几人带过来的小零食



他们像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聊着天南海北风花雪月,虽然他们早就过了那个青春靓丽的年纪了

他们嬉笑着聊着这些年的发展,做了什么生意,拉着人采访了什么案子,第一次去医院工作的紧张,他们什么都聊了



“我可拉着这小子采访了不少人”魏新闻戳了戳张摇滚的肩膀

“痛啊,对啊,陪着你天天朝五晚九的”张摇滚看似抱怨,可眼睛里的幸福无法掩盖

他张摇滚再怎么样,都不会怨恨这个在他生命最贫瘠最黑暗的时期伸手救他的人

“哟,看这个甜蜜的”大砖家专业起哄的

“滚滚滚啦”张摇滚笑着推了一把大砖家的肩膀



最后他们甚至模仿当年跳了场舞,鸥迪迦还是和魏新闻一起,只不过这次鸥迪迦会笑着转过头特地跟张摇滚说句“别吃醋啊,正常距离”

然后在魏新闻的疑问和张摇滚的炸毛中开心大笑



何喝喝还是和蒲猎站在一旁

“最近怎么样?”何喝喝举起酒杯

“太平的几乎无聊”蒲猎配合的跟何喝喝撞杯

太平好啊,如果太平无聊的话我巴不得你们一辈子无聊,何喝喝在心里笑到





他们最终留宿一晚之后告了别,并且约好明年这个时候一定要再聚



何喝喝搭上高铁回到了夕辉市,并且给刘催眠打了电话,让他可以去嘿嘿嘿侦探社的负责心理的地方报道了

他已经搞定了,他一定会让刘催眠有一个好工作的



同时他刚接到了消息,张公子手术结束,已经醒过来了

于是他便加快速度的赶往医院,这次回来,他的情绪比离开时好了很多很多





“怎么样”何喝喝提着包回来了

“还记得回来了啊?挺好的。诶诶诶,都起来了,何喝喝回来了”大百科刷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回来啦?怎么样?”鸥千面扯着蓉哥特出来了

“还不错”何喝喝笑着点了点头



他又恢复成那个有理有据文质彬彬的社长了,毕竟总是那么崩溃不好看吧?



“回来了?进来啊,张公子醒着呢,还有,从他头里取出来的到底是什么?”晨序员走了出来,里面问出来疑惑他两三天了的问题

“取出来了?!好事好事”何喝喝欣喜的走了进去,看见了病床上面容不差的张公子

看起来晨序员照顾的不错



“什么好事?到跟我们说清楚的时候了吧”蓉哥特走到椅子上坐下来

毕竟这几天他们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何喝喝回来跟他们解释

等待的过程可一点也不好受





“这个故事,真的很长很长,涉及到众多人员,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你们拿出本子,当案件来听”何喝喝深呼吸后坐到了张公子的病床边上

“和我脑袋里的东西有关?”张公子看向何喝喝

“对,也和我们所有人有关”何喝喝颇为凝重的点了点头



当他开始讲述时,A世界的斗争就正式开始了



“好,说吧,无论是什么我们都不会退缩的”晨序员拿出本子和笔坐在张公子旁边,确保张公子可以看到他的纸面

“……我就知道你们都是这样的人,我开始了”何喝喝笑着开始了这个无比冗长的故事





“我们……都死了,死了十多年,你被污蔑成凶手但实际凶手是被控制了的张公子?!”晨序员率先说出着令人震惊的事情

“对,你们都死了,被天顶集团杀死的”何喝喝点着头,说出自己十多年来心里最大的一根刺



“而且天顶集团还害了那么多人?!到最后甚至你们还去了时空缝隙,然后进行选择?”蓉哥特第一次反应这么剧烈

“我怎么不知道史传奇还有儿子?!”鸥千面整理着线索

“在A世界他不存在,我会永远记得他”何喝喝眼睛里充满坚定



“我亲手杀了你们?”这次不是震惊,是哭腔



“诶诶诶?没事的,我们不是还活着吗?那是B世界,别哭啊,你是被控制的,没事的,没事的”

爱人的安慰快了何喝喝一步,何喝喝就站在那里看着晨序员小声的安慰张公子

不会有人怪张公子的,B世界张公子最后在电闸面前的绝望无人能理解,那种到最后临死挣扎的痛苦何喝喝甚至不敢想象



张公子无罪,有罪的天顶集团



“所以说,天顶集团害了那么那么多人?”这次是大百科的声音

“对,很多,很多人”何喝喝点了点头

“那我们就必须要除掉这个集团!”鸥千面坚定的声音

“这个集团根本不能留啊!如果在那么久之后害了那么多人,现在你让时间重启,我们应该有所作为”晨序员揽着张公子说到

“真是该死,用我的手杀了你们,我不会允许这个集团继续横行霸道的”张公子的眼泪才刚刚止住



蓉哥特没有说话,只是那样直勾勾的看着何喝喝



“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你”蓉哥特终于开口

而何喝喝则看向所有人,你们都知道B世界的后果,都知道真的会死,你们不怕吗?何喝喝含着泪想到

“别这样,我们不怕”张公子看向他



而何喝喝则再次望向他们,没有一个人眼睛里面有怕意

他们都知道,总要有人站出来的,B世界的他们在濒临死亡时还能互帮互助一心想要搞掉天顶集团

那么A世界亲入家人的他们,更是会相互支持,一步一步的,铲除天顶集团



“好,我永远爱你们”何喝喝的泪流了下来

只不过这次,是欣喜万分的




OK啦姐妹们这篇文章就结束啦

喜欢的姐妹请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字数很多,感谢您耐心的看到这里❤❤❤



评论(8)

热度(30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