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

院人+十个勤天+0713+明侦我永远爱群像!

【all弘】摸狗的时候突然打他一下

有OOC

小小的狗塑一下

CP:弘叶题石,行星纪元,桃元,弘齐,恩黄

反正我想到CP的我都搞上去了

欢迎姐妹们点梗❤❤❤




【弘叶题石】


结束了整整两个月到处跑的工作,俩人终于有一个周末可以一起在家里躺尸




“凯凯——出来陪我看电视”

客厅的黄子弘凡大嗓门的嗷嗷着,一下子给卧室里躺着看手机的石凯吓了一大跳

“你小点声,吓死我了!”石凯大声的回骂了一句,随即还是爬起来提拉着拖鞋抚平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出去了



“过来过来,要不看个电影?”黄子弘凡拍了拍身边的沙发

“沙发这么大咱俩一定要挨着挤是吧”石凯看着黄子弘凡笑了几声,然后打算跑到沙发尾巴那里窝着

但随即被黄子弘凡捞过来了,理由是大冬天的挤在一起暖和



“大哥屋里开着电暖咱俩现在都穿着短袖呢”石凯又笑又无奈的瘫黄子弘凡身上了

“你坐着就对了”黄子弘凡也不再找借口一把按自己身边



随后石凯放下手机和黄子弘凡一起找电影看,找大半天找着一个俩人都比较喜欢的科幻开始看了





“嘶,坐着腰疼……你往那边坐,我躺会”一个姿势坐久了感觉到腰疼的黄子弘凡把石凯往沙发那边赶,自己准备舒服的躺下

“不走,刚刚还让我过来呢”石凯笑着逗他

“你不过去那我躺你腿上?”

“你来呗”

“来就来”



黄子弘凡麻溜的一顿操作,直接就躺//石凯//大腿//上了

“真躺啊?等下压麻了我直接把你丢走”石凯看着侧躺着继续看电视的黄子弘凡

“丢丢丢,你最好舍得丢”黄子弘凡扭头看着他笑了一下,眼睛里亮闪闪的

真的想小狗,石凯忍不住的想到



他笑着说了句舍不得之后就放任黄子弘凡躺着了,有一下没一下的玩对方的头发,不一会就给黄子弘凡搞了一撮呆毛出来



捯饬着他突然想起自己刚刚在卧室看的视频

“摸狗的时候突然打狗一下”

里面全是狗主人摸狗摸着摸着突然给狗来一下,里面清一色的都是小狗眼睛里那爆炸般的不可思议

要是他现在突然来一下黄子是啥反应?石凯一边想着一边已经打算开始行动了





他先是假装正常的揉了几下,然后又捯饬了几撮头发



然后在电影情节整激烈演出的时候毫不留情的“啪”一下上去了

“???”石凯成功收获了一只懵逼了的小狗

黄子弘凡整个人就是一下子愣住,然后满眼不可思议的扭头看他,眼睛里仿佛都在震惊控诉石凯的行为

“MD你好好笑啊”石凯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他八辈子没见过黄子弘凡睁出这么圆的眼睛



“打我干嘛?!”小狗爆炸控诉

“哈哈哈哈黄子你……哈哈哈好好笑啊”石凯爆炸开心





【行星纪元】


“阿蒲,黄子喝醉了来接人!”



蒲熠星看着手机微信齐思钧消息的红点愣住了

“???什么聚餐?”本来专心致志搞工作的蒲熠星心思全飞了

本来今天蒲熠星有点临时状况在自己家里搞工作来不及去黄子弘凡家里了,他特意嘱咐黄子弘凡亲手下个面什么的别吃外卖了

黄子弘凡还在微信了连着发了三个OK



然后现在?这就是黄子弘凡的OK?

蒲熠星差点被气笑了



“?什么什么聚餐?你今天不是有工作吗?就没叫你只叫黄子了”齐思钧几乎秒回

这个蒲熠星理解,朋友叫出去聚餐嘛,那还说得过去。但是,喝醉了又是哪门子事?

“他咋喝醉了?”蒲熠星飞快打字过去

结果这次没收到回复,齐思钧一个电话打过来了



“不行,我必须打电话,这东西必须带着感情说”齐思钧那边笑着开口

“不是咋啦?笑那么开心”蒲熠星一脑袋问号

“你敢信吗?一杯西瓜汁加上一丢丢的RIO,黄子弘凡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齐思钧那边响起了跌宕起伏的好几个笑声

别说别人,就连蒲熠星听到都呛了口水



“什么玩意?西瓜汁加上RIO???RIO有酒精度数吗?”蒲熠星震惊,他刚刚已经酝酿好生气的情绪了,结果被“一丢丢RIO”这几个冲到九霄云外去了

“对啊,而且就是那么一瓶盖的RIO啊”石凯笑着抢答

“……你等等,我现在立马过去”蒲熠星皱眉,蒲熠星决定还是要去现场看看这个奇迹





“来来来阿蒲来了,快快快,人还睡着呢”唐九洲热烈迎宾,就差一句欢迎光临了

“快快快,你看看,西瓜汁加RIO,这安详的睡眠”石凯赶忙过去把蒲熠星扯到他们吃饭那个座位



于是蒲熠星直接看到了趴在桌子上晚安了的黄子弘凡



“真的吗?”蒲熠星哭笑不得的捂脸

“奇迹,真的是奇迹”郭文韬指了指桌上那瓶看着没人喝过的RIO,实际上有一个人已经喝了一瓶盖了……然后醉了

“我去……赶紧抬走,赶紧抬走”只能赶紧冲过去把黄子弘凡摇醒然后架起来逃离的蒲·太丢人了·熠星





到最后蒲熠星和聚餐的几人是半笑半闹的终于给黄子弘凡架进车里了

蒲熠星在回去的一路上都想着RIO这种东西真的有酒精度数吗这个爆炸性问题





“起来了!!!把解酒药吃了虽然我不知道RIO有什么好解的”蒲熠星笑着推了推瘫在沙发上的小狗

“不要,没醉”天塌下来有黄子弘凡的嘴顶着

“嘿,你没醉是吧,来来来,看看我是谁”蒲熠星看着在沙发上抬起一个脑袋的黄子弘凡起了劲,做到沙发上把黄子弘凡扯了过来

于是晕乎乎的黄子弘凡顺势往蒲熠星腿上一躺,打算继续晚安



“你是……你是阿蒲!阿蒲阿蒲阿蒲阿蒲阿蒲,我猜对了吧”

喝醉了的人开始狂念蒲熠星的名字,搞的蒲熠星被可爱笑了

“你真的,把药吃了先”蒲熠星摸了摸黄子弘凡的脑袋,感觉这人真的太像只金毛了

“不吃”晕乎乎但是听到吃药就干脆利落的拒绝的小狗



蒲熠星拿黄子弘凡没法,坐着沙发上摸着黄子弘凡的头发就开始发愣

一会想着要不要倒杯水给黄子弘凡喝一口,一会想着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醉RIO这种东西啊

想着想着他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蜂蜜,不如搞杯蜂蜜水给黄子弘凡喝



于是蒲熠星一激动,摸黄子弘凡头发的手一下子“啪”了上去

足足把睡着的人吓得一抖,睁开眼睛来看他。而蒲熠星也难得愣住跟黄子弘凡大眼瞪小眼






“……你好像小狗啊”蒲熠星看着黄子弘凡迷茫又带着震惊的眼神发出感概

这人眼睛怎么这么圆啊

“你打我,我做错什么了吗?”黄子弘凡懵逼着爬起来,脑子还是被酒精冲糊涂的状态



“额嗯……你没吃药!我…我很生气!”蒲熠星一看有戏里面开始演戏

“啊?我吃,我吃,你给我”黄子弘凡一下子急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吃药,但蒲熠星肯定不会害他嘛

“给,你拿着水赶紧……”蒲熠星话都没说完药就被黄子弘凡就着睡吞了



……下次黄子弘凡再喝醉不吃解酒药他就这样,太迅速太听话了点吧



“可以了吗?”小狗委屈巴巴

“可以可以可以,太可以了”蒲熠星伸手直接把人搂紧怀里



摸着摸着打小狗一下,小狗只会委屈巴巴的问你他做错了什么





【桃元】


“黄子走啦!”

“来啦来啦,快快快,接猫接猫”



今天是郭文韬正式搬到黄子弘凡家里去住,所有日常用品都差不多搬完了,只剩下郭文韬家里的一只猫啦

于是在这个冬日的大清早俩人摆脱了温暖的被窝准备出发去郭文韬家里接猫





“我靠好冷黄子弘凡你开什么窗啊”本来就僵着手开车的郭文韬被从黄子弘凡车窗那边吹来的冷风彻底吹醒了

“哎呀太激动了有点热嘛”黄子弘凡笑着赶紧把窗关了,趁着红绿灯的时间捂了捂郭文韬冰冷的手

“接个猫有啥好激动的”郭文韬笑着从黄子弘凡手里把手抽回来继续握着方向盘



“没养过宠物”黄子弘凡歪头看了一眼红绿灯,果然已经变成绿灯了

“是吗?我真怕你接下来几天天天抱着猫不放”郭文韬笑着看了一眼黄子弘凡

“绝对不会的”小狗信誓旦旦的保证





“绝对不会的,黄子弘凡你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郭文韬笑着看着已经把猫硬生生的抱了一上午的黄子弘凡

“手冷,猫抱着暖手,绝对不是太稀罕了”小黄此地无银三百两

“这是啥?”郭文韬走过去一把拿起来黄子弘凡旁边沙发上的还是热乎乎的暖手宝



“额嗯……拿给你的,韬韬赶紧抱着暖暖手”黄子弘凡朝着他笑着现场扯谎话,用眼神示意郭文韬做过来

“看猫给你揉的”郭文韬几步走过来利落的坐下把已经被黄子弘凡体温捂热乎的猫抱了出来

“咋啦,不就是掉点毛了啊”

“掉点毛?”郭文韬看了看沙发,嗯,全是猫毛。然后扭头看了一眼黄子弘凡



心虚的小狗果然坐不住了,立马站起来了

“哎哟我现在就去拿吸尘器”黄子弘凡立马跑去拿专门吸沙发的那种小吸尘器





“好累,快让我躺躺”吸完沙发八百年没运动的小狗耗费了所有体力了,直接一下子躺/郭文韬/腿/上了

于是一瞬间郭文韬身上有猫又有狗了,那接下来当然是两个一起撸了



结果他刚摸了一会猫,猫咪自己就冲着暖手宝黄子弘凡奔去,利索的窝黄子弘凡怀里了

“……白眼狼啊”郭文韬在黄子弘凡的笑声中戳了戳猫咪的脑袋

“看吧,猫猫多爱我”黄子弘凡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后就继续往他/腿/上一躺,开始摸猫咪



而失去了猫咪的郭文韬则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黄子弘凡的头发

看着手机里原来猫咪往他怀里奔的视频后悲从心起,打算实施一下报复






……“啪”郭文韬摸着摸着突然给了黄子弘凡一下

“???打我干嘛?”黄子弘凡蹬一下抬起头来看他,眼睛里满是问号

“自己看”郭文韬笑着把手机怼黄子弘凡脸上让他看原先自己和猫猫友好互动的视频



“诶——猫猫现在在我怀里!”得知了郭文韬拍自己的原因后黄子弘凡直接开始刺激

“你小子”郭文韬笑着又轻轻给了小狗一下

“在我怀里!!!”黄子弘凡甚至把猫举起来炫耀

“找打是吧”郭文韬笑着假装起来准备打人,吓得小狗直接窜起来了抱着猫飞奔



“喵?”猫咪只有问号

“黄子弘凡你不穿鞋是吧?”而郭文韬则立马冲上去指责黄子弘凡的作死行为

“猫猫在我怀里!!!”黄子弘凡继续狂奔,留下一个又想笑又无奈的郭文韬



于是郭文韬只能提溜着拖鞋过去又给了小狗一下并且指责小狗不穿鞋的冬日作死行为

但是猫还在黄子弘凡怀里

啧,应该打重一点的,郭文韬看着在他面前撒娇炫耀的黄子弘凡只能笑想到






【弘齐】


“好可爱的狗”



齐思钧看了一眼石凯发的朋友圈,是个视频

“摸狗的时候突然打狗一下”

下意识的点进去看了看……看完齐思钧只有一个想法“这里面的金毛怎么长的那么像黄子啊?”



圆不溜秋的眼睛,天天扬着笑容,简直就是黄子弘凡



“小齐!!!”黄子弘凡从自己的休息间马不停蹄的奔向齐思钧那边的休息间

他们正在录制综艺,就这刚刚黄子弘凡还在台上比划着熊猫花花吃竹子呢

“跑那么急干啥”齐思钧笑着开门让黄子弘凡进来,结果对方一进来关上门先给他一个熊抱,扑的他差点摔身后沙发里



“你…小心一点爱”齐思钧哭笑不得,但好歹是站住了

他微微扬起头看黄子弘凡,熊抱着扑到他身上的人凑过来鼻尖点了点他

“好想你”黄子弘凡那圆圆的狗狗眼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他

“走开”齐思钧假装嫌弃的一把把黄子弘凡扔自己沙发上了,实际上他的开心可不比黄子弘凡少



“嫌弃我”小狗装作委屈

“是是是,嫌弃你但是还让你现在窝我身上”齐思钧笑着阴阳怪气某个自己刚坐下就凑过来的小狗

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多久没见了似的,实际上就是俩人各自忙了两个月,现在难得见一面



“想你,超级想”黄子弘凡把头靠在齐思钧肩膀处

“我也是,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你这几周比我忙”齐思钧拍了拍黄子弘凡,让他赶紧躺下了休息休息

……结果小狗扭头躺他//腿上去了



嘶……算了他舒服就行,齐思钧靠着沙发背也闭上眼睛打算小小的休息一会,手搭在黄子弘凡脑袋上一下一下//摸//着

一开始还好,俩人岁月静好的休息着。但是很快齐思钧的腿开始向他抗议,表示已经要麻了

正当齐思钧思考着要不要推开黄子弘凡时对方用力往下压了一下



嘶,不行,还是腿要紧



于是在一瞬间齐思钧想起来石凯朋友圈那条视频

然后立马“啪”轻轻拍了黄子弘凡一下

“啊?怎么了小齐哥,到时间了?没有啊”小狗立马爬起来开始三连问

“腿,麻了”齐思钧睁开眼睛看着懵逼的黄子弘凡,然后眼睁睁的看着黄子弘凡的眼睛从懵逼到清醒再到爆笑



“噗嗤”小狗笑出了声

“笑啥,还不是你压的”齐思钧瞪了一眼黄子弘凡

“错了错了,给你按按”黄子弘凡忍着笑开始给齐思钧按腿,结果是越想起自己刚睁眼时那个怨恨的小齐哥就越想笑





“我下次绝对不会让你小子再挨着我睡的!”齐思钧把话筒放下小声痛骂身边站着的黄子弘凡

“哥别逗我笑了”小狗忍笑的难受,没忍住抬头看了一眼齐思钧,然后笑的更开心了



结果就是小狗成功收到了齐思钧更加怨恨的视线





【恩黄】


“我这把啊……all in文韬!”黄子弘凡笑着把三十九个筹码推了出来,他已经和郭文韬达成协议了

……嘶,不对劲,小狗感觉背后凉凉的,黄子弘凡觉得自己说完all in文韬后就一直有人在看自己



于是黄子弘凡悄悄一滑椅子滑到自己爱人身边去了

“恩齐,我咋感觉一直有人看我”小狗凑过去说悄悄话

他和曹恩齐大概是圆鱼洲的时候认识在一起的,俩人藏的很好,到现在兄弟们都不知道呢



“哦,是吗”曹恩齐淡淡的回复了一句,收到了小狗震惊并且疑问的扭头

“咋啦?不开心还是身体不舒服?”黄子弘凡立马感受到了不对劲于是赶紧问到

“没啥”

嘶,不对劲,太不对劲了,黄子弘凡再次看向曹恩齐,结果人家已经找身边的火树蒲熠星聊去了



他犯啥错了还是怎么了?前几分钟还不这样啊,黄子弘凡一脑袋问号



但是现在屋子里面打的正激烈呢,没等黄子弘凡思考几分钟他的注意力就先放在游戏上了

他在外面叫着郭文韬加油,毕竟他可是all in了的!

但很快他又感觉到一股阴森的视线打过来,这次他不等了,突然一下子扭头,结果刚刚好视线和曹恩齐对视了



“?”小狗眼睛里都是问号

“……你可真爱他”曹恩齐看着懵逼的人还是给了点提示的



听着这话黄子弘凡一下子茅塞顿开,吃醋啦!

好,他又一不小心给自家大醋坛子打翻了





……到底是谁家小狗还需要别人提醒才知道自己吃醋了啊?曹恩齐在内心捂脸



说真的,本来就还没有公开,看到自己爱人那么惊心动魄的给别人all in然后大喊加油他确实有点吃醋

但是,他着实没想到刚刚黄子弘凡那个问号的眼神了,就是一整个让他消气了,那眼神完全懵逼,曹恩齐发誓里面除了“恩齐咋啦”之外没别的东西了



所以刚刚产生的那么一点小醋气全部消散了,他本想着给黄子弘凡一个热情洋溢正直阳光的笑容的

但可能逗小狗习惯了吧他开口就来了句阴阳怪气想逗逗对方





“恩齐贴贴”刚刚搞完游戏打算吃饭呢,曹恩齐一不注意就发现黄子弘凡凑过来了

怎么办,他好想笑

“嗯”逗小狗就逗全套的嘛,话说他真想看看黄子弘凡要咋哄他

“别气啦,笑笑”黄子弘凡扯了扯他的衣服



完蛋了,心软了

“我其实……”

“恩齐黄子快过来啊”火树一把闯入打断了曹恩齐的话。救命,他都打算不逗小狗了的

于是曹恩齐在面部表情奇怪的情况下被火树扯了回去。那个奇怪的表情也被黄子弘凡理解为“恩齐还在生我气”





“恩齐还生气吗?”黄子弘凡悄悄的看了一眼他,狗狗眼里闪烁着小心翼翼

“我就……”

“恩齐帮我拿一下纸巾”好了这会变石凯了,曹恩齐只得连忙帮石凯



后续在曹恩齐再次找机会解释时又发生了让他无脸见人的“卧底队友”事情

怎么这种事情还会被翻出来拿到节目上说啊!!!

好,太丢人了,丢人丢到曹恩齐剩下时间都没想着去跟黄子弘凡解释了





“抱”回家家门刚锁上曹恩齐就感觉怀里多了个人

黄子弘凡脑袋埋在他怀里,他倒是好笑的开始一下一下摸对方的头发

“别生气啦———”小狗撒娇

“我就没……”



“你今天不理我,不理我,我压文韬是因为他和我达成结盟了”小狗急着解释,一下子打断了曹恩齐的解释

“……噗嗤”曹恩齐忍了一天了终于忍不住了,站在那里靠着墙笑了老半天

“笑啥?怎么了怎么了?”黄子弘凡看着笑的发抖的人愣了



曹恩齐勉强停住了笑容,手还放在黄子弘凡后脑那里揉了几下

然后“啪”给对方轻轻来了一下

“?”小狗懵逼

“不是……我今天就没吃醋”曹恩齐被着眼神又逗笑了

“?”小狗持续懵逼





最后在曹恩齐笑的断断续续的话语下黄子弘凡才拼凑出大概故事

总结来说就是曹恩齐没生气,要不是火树他们每次刚刚好打断俩人矛盾早解开了



“那你打我干嘛”小狗还是执着于曹恩齐家门前那轻轻的一下

“你懵逼的太可爱的”曹恩齐笑的更开心了

好吧好吧,黄子弘凡也没想到曹恩齐觉得自己可爱的点在这





OK啦姐妹们这篇文章就结束啦

喜欢的姐妹请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我这里欢迎点梗❤❤


评论(5)

热度(6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